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

今天是工程師節

2007_0429_8


  今天是工程師節!以前的記錄:

        工程師節的由來

        工程師節的笑話

  我想所有的老闆們,在工程師節也未必記得自己當工程師時的辛酸!
  祝我自己工程師節快樂!

6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原來無忌拔拔也是工程師
    祝無忌拔拔工程師節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貴公司,加減有汽球卡片之類聊表心意的小東西吧
    我們公司,靜悄悄地,可能工程師們也不知道這日子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老闆沒想到,自己放一天假吧!!^^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节日快乐!不过我们这儿没有这个节呢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無忌兄:
    祝您過節快樂~~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 Linda:
    應該也有一天是~~~老闆節

    Dear lulu:
    多謝!!

    Dear大雨:
    沒有活動是好事,有活動的公司才是變態!!

    Dear瑪姬爸爸:
    我前一陣子有想到你
    你們一家三口回來都沒有和我聯絡
    沒想到你們還有到京都玩!!

    Dear yaner:
    我不知道你是誰耶!!多謝你的留言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