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無常就在你身邊

2007_1103View51


  昨天有兩件事讓我感觸很深:
  一件是喜:去年我有一篇記錄:人生真是太無常,昨天碰巧得知這位熟識的祕書回來上班了,我打電話和她問候一下,回到家和老婆分享這個好消息,老婆還問我要不要送一訴束花給她!碰巧今天中午就在餐廳遇到她,和她聊天一下,她已經請假一年了!
  一件是悲:昨晚一回到家,老婆就告訴我,她的一位同事的先生剛剛車禍往生!老婆幫忙她打電話聯絡一些事情,人真的是很脆弱,遇到車禍就往生了!留下兩個小孩(小三與小一)!
  老婆很感慨地對我說:『無常就在你身邊!』


5 則留言:

  1. 一陣心驚,
    然後好像又打了一針一樣
    謝謝你提醒我
    無常就在我身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自從猴子被我拉著 習慣看大愛電視後
    比較能夠接收這個概念了
    但猴子還是常常要我自己多注意身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經歷了那麼多以後
    對這句話超有同感的....
    所以要認真的過每一天ㄚ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常會想起這句話
    "誰知道無常與明天誰會先來"!
    把握眼前的幸福,最重要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ear iltwin:
    我有想到妳的妹妹!!

    Dear lulu:
    我們家也喜歡大愛電視台,只是沒有常常看!!

    Dear jessie:
    或許下週我們會去士林官邸!

    Dear Maggie:
    多謝分享名言!!
    恭喜買新車阿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