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士林官邸菊花展

2007_1124_15 大立菊



  週六(11/24)前往士林官邸看菊花展,最早是由潔西士林官邸菊花展得知這活動,早一天前往真的人潮差很多!後來又看到盒子[台北]2007年士林官邸菊展-「花.愛.台北」,點此連結看:盒子的201張照片,雖然再過幾天Megan和Linda就要期中考,還是出門遊玩比較重要!

  我們一家五口出門的時間比較晚,下午到台北時還在高速公路看到彩虹!天氣狀況其實不是很好!沒想到逛完到傍晚竟然出現一陣夕陽餘暉,然後晚餐時間又一陣雨!

  參觀的人實在很多!站在標示的『最佳攝影位置』拍攝,就是看到前前後後許多的人阿!和去年相比似乎沒有新增許多品種,Linda對於乒乓這個品種印象很深刻!我去年好像沒有看過這個品種(我不知道名稱)!

  去年我的記錄:士林官邸菊花展(2006)




我整理一下我自己以前的記錄,已經連續四年到士林官邸賞菊:

  2009年:『士林官邸菊花展

  2008年:『士林官邸菊花展

  2007年:『士林官邸菊花展

  2006年:『士林官邸菊花展





  整理38張照片如下:
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爸媽也是那天去的耶
    說人超多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jessie:
    人真的很多!!有沒有看到我拍攝到門口的遊覽車,一車接一車耶!!
    週六下午天氣實在不太好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周六的台北下午天氣還不錯,
    不過我似乎都窩在家裡,
    周日回婆家,
    拍了好望角的藍天,
    心情真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覺週六週日天氣還不錯呀
    你也拍到美美的夕陽呀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知道你的標準體重嗎?
    這網站有很多教你減重的資訊喔!
    可以來看看 http://irene.drp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6. Dear盒子:
    我還沒有去過好望角!!

    Dear潔西:
    其實拍夕陽的時候已經在下雨!!

    To jeff:
    Do I know you?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