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我不只是會打滾

2007_1110View3


  Ray在幼稚園每個週末有一項作業:貼字簿!就是要從報紙或是廣告紙找到指定的字彙,例如:朋友、秋天、、、,減下來貼到本子裡!我一直覺得這真是一個麻煩家長的作業,我一直慫恿老婆去告訴幼稚園,停止這種從小訓練小朋友剪貼勒索信的作業!
  這週幼稚園老師竟然拿起貼字簿,抽問每個小朋友是否認識這些字!很多大班的小朋友都答不出來,沒想到平時在課堂很好動的Ray,竟然貼字簿每一頁的字都認得!
  
  老師很驚訝地說:『你怎麼每個字都認得?好厲害!』
  
  Ray很自然地回答:『因為我上課有認真聽阿!』
  
  老師笑著說:『我以為你上課只是會打滾而已!』
  
  Ray大笑回答:『我又不是驢子,只會打滾!』
  (((哈哈)))
  
  老師也跟著Ray大笑!(((哈哈)))
  
  結果媽咪問Ray為何哈哈大笑?
  Ray的答覆是:
  『我不只是會打滾,我還會吃飯和睡覺!
   怎麼可能只會打滾而已!』


7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)))))))))
    好皮喔,真可愛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umi
    不只可愛,這位家長的意見更幽默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好意思,
    我似乎將你的留言板弄壞了,
    昨天同樣留言不小心按了數次,
    想要刪又刪不掉,
    剛來看已經關起來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哈哈哈)))))))))
    Ray又不是驢子
    他是聰明又可愛的驢子
    真是寶耶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ear Gumi:
    Ray已經有長大啦,比較容易溝通,真的很可愛!!

    Dear Vicky:
    那種作業真的是整家長,小朋友很少有耐性找什麼字,都是父母剪好給小朋友貼!!

    Dear pwipwi:
    祝妳好運!!
    或許藉此也得到一些警訊!!

    Dear葉子:
    把這些趣事記錄起來,還蠻有趣的!!
    這一篇是我老婆吩咐我要記錄下來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Ray真的太可愛了
    這麼樂天的孩子
    一定每天都過得很快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