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

有其母必有其女

20080120_30


  看到Megan坐在前座,很自然地把雙腳抬上來,我想到以前寫的天下沒有公平事,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!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
    無意間逛到你的部落格

    真是有意思的圖文啊
    我也喜歡做這個動作啊

    你的照片拍的很美耶

    真好啊 你家有三寶
    我才剛結婚 所以還沒有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tiffwu:
    感謝您的留言

    我從未到過加拿大
    從妳的blog可以看到不少有關加拿大的介紹

    我還從妳的相簿看到很多去年太魯閣的照片,我們這次旅遊因為有些天雨,有些地方都沒有去

    要生小孩要先有心理準備
    這是~~甜蜜的負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