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

羅東林場儲木池

20080120_3



  原本在新竹的天氣陰冷,沒想到到了羅東林場,天氣真是好得很,有一點夏天炎熱的味道!雖然我們只有停留半小時左右,這裡的環境不錯,羅東林場儲木池的景色也不錯!很適合帶小朋友到此走一走!但是我們最主要是要去吃林場肉(火庚)!整理26張照片如下:
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
8 則留言:

  1. 無忌大哥真Lucky,
    宜蘭難得的大好天被您遇到了!
    拍得好漂亮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又慈:
    熱到不行!!
    Ray都脫到剩下一件內衣!!

    還是單眼相機比較優,大太陽下,拍出來的臉很白!!也懶得調整傻瓜相機,就是順手隨便拍!!

    我覺得羅東林場還有很大的營造空間,我沒有看到妳拍的那~~理髮店~~在哪裡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天氣真好,
    只停留半小時有點不足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第一張老人的背影,感覺好淒涼ㄛ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無忌大哥,那個理髮廳的牌子,在竹林火車站盥洗室旁的小巷圍牆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PO文速度真驚人,
    初四初五根甜蜜蜜約好要去住羅東久屋麗緻,來這裡取經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Dear t22391741:
    我故意弄成黑白的,感覺不錯!!
    好像很少看到妳貼照片!!

    Dear又慈:
    難怪我找不到!!我看附近好像還在施工中!!

    Dear Maggie:
    整理一下照片就貼一貼,不像您那麼有學問,還寫一些建築啦,歷史考據啦,....
    羅東久屋麗緻距離運動公園好像很近,網路資訊發達,來我這裡取經就有些誇張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拍的好美喔!

    你是攝影師嘛?

    版主回覆:(03/25/2008 01:17:42 PM)


    謝謝您的讚美!!
    我不是攝影師
    這些照片是使用小DC拍攝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