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

接新娘的帥小子

20080209Ray


  年初三(2/9) 到我的大舅家聚餐,大家都在翻閱一本表弟結婚喜宴的相簿,我翻拍上面這張照片!Ray於12/28當天下午負責端橘子迎接新娘下車,老婆特別帶Ray去家庭理髮院做造型,Ray很樂意擔任這份工作是因為他想拿紅包的錢去買玩具!所有的親友看到Ray都說他很帥!Ray與我最親愛的外婆的合照請看:最讚的一張照片

7 則留言:

  1. 看你家養孩子都養得好快
    而且還都養得很優秀
    Ray很有型男的潛力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大雨:
    看別人家養孩子都養得好快!
    Ray是型男也沒有用,要有腦袋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家的 Ray
    就是你頭像的小男生吧

    長大了耶
    很帥氣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Ray與你當回應的這張照片比較就差很多了,真得長大不少.
    對了!年初一我有去玉清宮耶,
    不過只是去了一下下.
    幫孩子跟老公安太歲,
    其實年前就弄妥了,
    但是又聽到屬羊.屬雞得安一下才不會破財,
    於是才又走了一趟@@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ear tiffwu:
    就是Ray沒有錯!!

    Dear盒子:
    年初一我有去玉清宮耶!!大約16:20左右,人蠻多的!!沒有注意看到你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果然是個帥小子啊~ 呵呵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