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

十二週年絲綢婚

20080202_Birds


  昨天(2/2)是結婚十二週年紀念日,我從wiki百科查詢結婚紀念日,十二週年是絲綢婚。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得真快,有時候卻覺得時間過得真慢,無論如何,已經結婚十二週年了阿!
  十二週年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,過年前的打掃仍舊要做,倒是晚上和老婆到百貨公司逛了一下!我買了一件外套,老婆買一件褲子,順便幫小孩買一組棉被與床包。
 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平安健康就是福!
  照片是2008.02.02.在客廳拍攝窗外樹枝的小鳥,可見我玻璃擦拭得夠乾淨!


8 則留言:

  1. 恭喜恭喜耶~
    12年幸福的話感覺是很快的:)

    那小鳥是不是白頭翁ㄚ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十二週年阿
    好神聖的數字
    不過不用說到十二年
    光是這兩年來看著無忌拔
    細心地紀錄下家裡的點點滴滴
    就感覺這真是個用心的好拔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jessie:
    應該是白頭翁!!我對於鳥類也沒有研究!!

    Dear lulu:
    謝謝您的稱讚!!
    其實想記錄的事情還有很多哩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錯平安健康就是福

    願你們一家人新年快樂
    我將你加入我的連結

    以後多交流啊

    回覆刪除
  5. 12就是6+6
    66大順啊!
    真是一個過年的好兆頭

   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說一下:"我玻璃擦拭得夠乾淨!"這篇是炫耀文!呵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Dear tiffwu:
    以後多交流!!您就好像加拿大的特派記者,從妳的BLOG看到一些觀察很有趣!!

    Dear Shine:
    你太了解我!!這篇真的是炫耀文!呵呵!
    我本來想把"我玻璃擦拭得夠乾淨!"字體放大用紅字,後來因為懶而做罷,沒想到你還看到我的心意!!擦玻璃很辛苦的哩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也有看到"玻璃擦得很乾淨"的重點唷
    我老公14年來都還不願製造出這樣一面透明潔淨的玻璃呀

    回覆刪除
  8. Dear大雨:
    或許你老公有先見之明
    我乾女兒的爸爸,今年還因為擦玻璃,手指夾到,去醫院縫了幾針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