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

過年感冒真痛苦

20080210Medicine

  過年期間感冒真是痛苦!我在大年初二晚上開始感覺不舒服,初三還到台北,回到新竹市狀況就糟糕一些,初四就昏睡到中午12:00起床,老婆就到屈臣氏(有的藥店還沒有開張)買了照片當中的兩種藥給我吃,中西聯合治療,下午回到苗栗市吃藥後再度昏睡,到晚上鼻塞的狀況總算是好一些!過年感冒真痛苦,平安健康就是福!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是初二出門拜年後就不舒服
    頭痛 喉嚨痛 也是昏睡了一整天
    餵母奶的我不感亂吃藥
    猛灌熱開水 出了一身汗現在好多了
    無忌大哥多保重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去年我家老爺也是重感冒,又得回家祭拜祖先,又得陪我回娘家,真是辛苦。
    多保重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jessie:
    我今天有去看醫生了

    Dear Amy:
    更慘的是~~明天就恢復正常上班了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