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星期二的小日記(2014.05.13.)

20140419_Flowers2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這一篇文章:若今天生日,你希望朋友怎麼幫你過:來看地球想要什麼禮物,值得看一下!補記錄一下,週日(5/11)母親節剛好是Linda的農曆生日(四月初十三),我爸爸在週六(5/10)就先打電話來,只有我爸爸記得大家的農曆生日!
  看到天下雜誌這一篇文章:稻盛和夫:當流氓,也是一種人生?,我覺得蠻有趣的!
  今天看到這一篇文章:工作目的不為賺錢,工作過程本身就有樂趣!值得看一下!知足常樂,會有富足感;認真工作,會有價值感,金錢的目的只是為了讓人有安全感。休息久了,會無聊,追求目標久了,也會疲乏,平衡的生活,才是快樂競爭力的泉源。
  今天是農曆十五,吃晚飯之後一家四口(Megan在學校讀書)去土地公廟拜拜!然後去接Megan,再去火車站拿老婆明天出差的火車票。
  晚上看到這一篇文章:你所不知道的阿拉伯文化,看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阿布達比和杜拜屬於同一個國家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(United Arab Emirates,UAE),大夥兒腦海中卻浮現出曾和台灣有邦交的沙烏地阿拉伯 (Kingdom of Saudi Arabia,KSA),殊不知這是兩個天南地北的世界。
  下班前和一位工程師聊天聊到一位經理在新建廠的工地中風昏倒!他說他每次看電視看到『大茂黑瓜』的廣告,他老婆就會問他以後可以這樣子老夫妻健康生活下去嗎?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我家花圃的小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