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

星期三的小日記(2014.05.21.)

20140413_Flowers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最不幸的新聞:北捷砍殺4死21傷 車廂內對峙影片曝光,看到這新聞真的蠻驚悚的!遇到這種狀況真的很恐怖!
  今天早上的地震搖得好厲害!剛好在交接之前發生,結果今天的交接就直接省略!
  昨天看到這新聞:刮痧惹禍!西班牙華裔母幫兒刮痧 竟遭警方逮捕...,蠻有趣的!
  看到這一新聞:〈獨家〉誇張!50支大砲狂閃 夜拍保育鳥類恐瞎,蠻誇張的!
  昨天看到這一篇:北市小小黃 突破2千萬人次使用,YouBike真的使用率很高阿!
  今天看到奇摩首頁這新聞:才拍完大合照 工廠隔天關門,看到中時電子報的照片才知道楊鈺琦是男生阿!
  昨天晚上是隔週按摩的週二,一邊按摩腳,一邊幫師父過了卡住很久的一關Candy Crush!
  晚上老婆搭高鐵去台北學姊家住一晚,明天一早搭車去花蓮開會一天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的波斯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