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忍不住又買一本

IMG_20161011_191400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三星聲明全球停售 要用戶快關手上Note 7~~真的是焦頭爛額!
    人民幣再跌 2000家企業恐倒閉 TRF踩雷 驚爆200億損失大戶~~看不懂什麼是TRF,因此Google到這一篇:什麼是TRF?白話文講給你聽~~原來是一種衍生性金融商品:目標可贖回遠期契約(Target Redemption Forward;TRF)!賭博怎麼能賭贏莊家呢?投資與投機相差不多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美國學者憶往:1960年代的台灣兵,若被命令「反攻大陸」會這樣幹…~~蠻有趣而且可悲的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天氣變得濕冷許多!
  早上起床前,做夢夢到我去一個在山丘上的水上樂園,感覺很無聊,正想要下山離開,就看到Candy和Cherry出現了!一起玩得很開心。
  Linda是今天開始月考!
  又買了一本Story365的團購折價券,準備用來製作2016年的照片集。
  下午請假半天『無心假』,無心工作就請假休息一下!
  下午宅在家,煮開水、煮薑湯、洗襪子,時間也是過得很快!
  晚上一個人吃晚餐,吃了四粒肉丸,煮了水餃還有青花菜,弄成兩個便當。老婆回家洗澡換衣服就去餐廳參加別的學校家長會會長交接;Linda留在學校讀書到八點半;Ray今晚學校上課AMC8;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。
  晚上領了一封掛號信,Linda的中華電信費用的統一發票中獎200元。寄來了紙本的發票。
  晚上和一位初中同學在Messenger聊天,我們家的三人(我哥哥姊姊和我)和她家三姊妹是建台的同學,好巧啊!她家有五女一男,她是老么。
 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昨天提前幫Ray慶生的晚餐,戰斧豬排!補記錄完成於11/2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