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很想請假的週三

IMG_20161009_232921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民調新低! 朴槿惠 為閨密干政道歉~~黨就是尚黑,政治就是這麼黑!就算是自己不黑,幕僚與閨密也難保不黑。
    靠魚鱗打響知名度!他負債千萬翻身~~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人並不多啊!
    食尚玩家「可能」採訪 網:最強布條~~強!~~7個已經「把其他有『採訪過』布條的餐廳」臉打爆的「超爆笑反擊布條」。馬英九那張真的太瞎了!
  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嫌人的人最閒:自己不做事,只嫌你做了什麼事~~要嫌人的人,其實自己最「閒」!嫌東嫌西,什麼都嫌,其實自己什麼也沒做。~~我想到的是公司裡的許多老闆,只有負責開會review部屬!
    情緒掌控教得好,比學歷好更重要~~出社會後決定一個人成敗的,不是學業成績,而是做人態度!
    Ruby on Rails發明人:直到跨足富人世界,我才發現的教訓和真相~~是期望,而不是結果,決定你真正感受到的幸福程度!
    17歲的你在做什麼?她17歲做這些事,連大人都自嘆不如!~~強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下午上課四小時『傾聽與提問』,HR安排所有副理都必須上這個課程!上課歸上課,上課之後的實際效果如何評估?升任副理,上過的管理課程也不少,效果如何呢?沒想到講師提早在四點左右就下課。
  週三老婆去當講師,晚餐去參加別的學校的家長會長交接餐會。我帶Ray去吃晚飯。
  晚上和老婆去轉帳存款,房貸的帳戶扣款扣到沒有錢。
  Megan智齒痛,聯絡台北市牙醫同學,明晚直接去診所看診。
 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補記錄完成於11/2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