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秋老虎的星期二

IMG_20161025_220338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淡定弟困電梯5小時 竟把作業全寫完~~蠻好笑的:「困電梯有80%會生還,但作業寫不完100%會死,所以寫作業吧!」、「老師查作業可不是鬧著玩的,你要說被困電梯,他一定覺得你在找藉口」!
  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叫不動別人幫你做,最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也不想做~~要解決這問題,第一個動作是讓自己想要做,就可以輕鬆的說服別人做。訓練下一代聽命令做,不如教下一代,如何鼓勵自己更想做。
    雇主們,你們不是Giver;求職者們,你們不是Taker~~台灣的老闆用人就是在賭,並且透過議價降低自己的風險。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今天的天氣很好,秋老虎的好天氣!我好想請假。
  下午和一位離職一年多的同事電話聊天,他竟然去投資醫院了!
  昨天晚上看完『三國』完結篇!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!但是至少今天開始就少了一個看電視的時段,找其他事情來做吧!
  Candy Crush玩到第1785關,決定不再浪費時間玩下去!因為感覺只要累積夠多的寶物,再難的關卡都可以過關!
  晚餐老婆下廚煮飯,並且弄了便當。Linda去補習班補數學;Ray留校有AMC數學課程。吃完晚餐和老婆散步到大遠百逛一逛。
  昨晚看到這影片,覺得很特別:
 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晚餐後的甜點!補記錄完成於11/2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