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

看電影的星期一

20170403剛剛在巨城的華納威秀看完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」,好勵志的電影!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是四天連假第三天!騎車載Linda去學校,社團活動!
  早上與老婆享受兩人的brunch!在Stay by coffee,點了A餐+B餐!
  吃完brunch之後,推薦Megan和她男朋友來同一家店!
  Ray一直睡到中午!開車載Ray去買摩斯漢堡當做午餐!
  送洗一堆床單!
  我們三人去飛鳳山!請Megan幫忙去巨城畫位電影票!
  走完飛鳳山一圈,先送Ray去剪頭髮!我和老婆去買圓石的飲料!
  我肚子突然不舒服,咕嚕咕嚕地叫!
  開車接Ray回家,並且去拿洗好的床單!
  晚上Ray去看18:30電影『聲之形』,我與老婆去看19:35電影『我與我的冠軍女兒』!我們坐在第二排的最旁邊!看完散場已經22:30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蠻勵志的電影!補記錄完成於4/5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