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

四天連假第四天

20170404大女兒做的蘋果餅乾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是四天連假第四天!
  早上與老婆出門買蛋餅!我到7-11拿到網購的拇指碟,備份手機的照片很快速又方便!
  騎車載Linda去學校,社團活動!
  Ray留下來在家寫作業!
  我與老婆還有Megan回苗栗!
  先到岳母家摘一些青菜!大舅子中午會回來拜拜,陪岳母吃飯!
  中午回到我家陪我爸媽吃飯,並且打了四個便當!
  下午兩點多回新竹,二高就有些塞車!
  老婆回到新竹去買墨鏡!Megan在家做蘋果餅乾!
  晚餐在張家大飯店吃潤餅!
  晚上是隔週按摩的週二,老婆一個時段,我兩個時段!林師父的iPhone手機殼蠻有趣的,他說很療癒,新台幣三百多。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Megan在家做的蘋果餅乾!補記錄完成於4/5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