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

哥哥的農曆生日

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很多的眷村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  
  今天是哥哥的農曆生日!一家五口到台中看我媽媽,並且請我哥哥吃晚餐!
  早上Ray到學校上半天的課!
  中午到『尹記』吃麵食,山櫻花已經盛開!
  下午出發前往台中,先到彩虹眷村!彩虹眷村比想像中的規模小很多!老婆在展覽室看到這一個報導:台灣美景登國際!彩虹眷村入選世界祕密奇跡!我們吃了彩虹冰棒,還有和彩虹爺爺合照!
  到我哥哥家看我媽媽,因為天氣很好,就出門到美術館走一走!有一些吳炫三的作品還沒有完成佈置,捆綁成一堆!我姊姊和姊夫騎腳踏車來和我們會合!
  晚餐的窑烤Pizza餐廳就在存中街,從美術館走過去,很快就到了!小朋友和店狗拍照拍得很高興!
  晚餐之後,我們一家五口就回新竹市!
  晚上和老婆到朋友家按壓原始點,我的右手簡直快廢了!我和老婆被按壓了將近兩小時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台中市,彩虹眷村,比我想像中還要小很多的眷村!補記錄完成於3/7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