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

喝下午茶聊八卦

中午葉怡蘭來公司演講,她說她十多年以前就寫下『以【享樂】為終身職志』!我只有聽到這一段就回辦公室睡午覺去了! 照片是聽演講贈送的雜誌!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與文章:  
    62歲婦生子 創全台自然產最高齡紀錄~~蠻厲害的,但是似乎不合乎自然。
    Google的動詞簡史:你可以自己google看看~~Google的普及,蠻驚人的。
    執行長紀惠容: 我們就像噩夢管理員~~「信仰對我來說可能是最重要的事,只要回到那裡,我就會知道,上帝一直在保守著我。我們可能都會想選擇舒適圈,但是上帝要我去,我就必須憑著信心去!」紀惠容的祖父是長老教會牧師,信仰從小對她來說就很重要,比起那些擁有悲傷身世的個案,她父親帶給女兒的觀念是「妳可以當最好的,不用退縮!」在健全的原生家庭長大,「我對人、對人性,充滿信心。」
  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  早上在博客來購書『哪有工作不委屈,不工作你會更委屈』,送給我目前的直屬工程師一人一本!
  中午葉怡蘭來公司演講,她說她十多年以前就寫下『以【享樂】為終身職志』!我只有聽到這一段就回辦公室睡午覺去了!
  下午我原本打算把『哪有工作不委屈,不工作你會更委屈』這一本書看完,蠻喜歡洪雪珍的觀點!結果因為有同事請喝下午茶聊八卦,所以只有看到這一篇為止:沒有一個工作是不受委屈的,目標是明天看完這本書。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聽演講贈送的雜誌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