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

休假一天的週五

看到Mister Donut多了兩種Hello Kitty造型,「粉紅瑰蜜」&「雪白知己」,這讓我想到今天剛好看到「成功洋芋片」的新聞:  http://m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358142
  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的休假一天在家!
  早上做些家務,中午去買個肉絲炒飯便當,下午在股市收盤最後一筆,成交了委託的10張現股賣出!
  下午忙著整理Story365的相片書,原本請假就是想把它編輯完成,看起來今天是做不完的了!
  老婆晚上學校有家長會,打電話叫我先陪她吃飯,我們倆就先在鼎泰豐吃飯!
  沒想到老婆晚上和家長還有家長會長竟然談到十二點多才回到家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看到Mister Donut多了兩種Hello Kitty造型,「粉紅瑰蜜」&「雪白知己」,這讓我想到今天剛好看到「成功洋芋片」的新聞: http://m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2358142!補記錄完成於3/12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