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1日 星期四

留言版2004Q3

新的一季開始
我將留言版以季來區分(因為留言的人不多)
方便於管理及回應
只要您有任何意見
歡迎留言

2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無忌哥辛苦了..
    搬家的確是件很令人疲勞的差事
    記得上回搬那次家...
    差點進醫院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感謝新朋友Sandy的留言
    歡迎時常來訪

    我覺得用心去經營自己的家是正常的阿
    但是這樣也不保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    全家人百毒不侵,永不生病

    我最近忙得有些疲累
    所以有些灰色思想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我先來報到(^_^)

    登錄你的城市可以不?
    <a href="http://cathome01.dip.jp/blog/archives/002885.html">http://cathome01.dip.jp/blog/archives/002885.html</a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無忌兄

    我也是會想生個男生,
    對我們家爸爸也有個交待!

    生真的不難,難在”教養”~
    知道自己無法分這麼多心,
    只能和爸爸說抱歉,
    二個,就二個了~

    現在有女兒也很好,
    看Megen和Linda她們多可愛和貼心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多謝你的邀請,新竹—中壢很近
    當天來回綽綽有約
    把客房留給路途遙遠的朋友吧

    不過,你家聽起來好像很大哦
    搬完家來篇新社區介紹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無忌哥...
    怕到時忘了留言...先跟你說一聲..

    祝你們新加坡一路平安、開心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Dear quawn:
    新加坡之旅只有老婆帶Megan以及Linda前往
    我和Ray留守台灣
    我也希望她們新加坡一路平安、開心!!!
    謝謝你的祝福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恭喜新居落成哦∼

    請問我前陣子mail過去的新加坡資料可有收到?

    vicky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圖看不到哦?那算了沒關係
    應該和以前的老問題一樣吧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圖看不到哦?那算了沒關係
    應該和以前的老問題一樣吧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COMMENT:
    雖然孩子不在國內,但即然我已找到下列資訊還是和大哥分享吧


     今年暑假,新竹縣文化局特別推出為期三天的暑期兒童戲劇夏令營,有英文戲劇營及黑光話劇營,精采又有趣,歡迎小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哦!

     英文戲劇營「大家一起wow!It's來飆戲」,活動日期為7月28至30日,參加對象為7歲至15歲小朋友;黑光話劇營「白雪壞公主黑光劇」,活動日期為8月11至13日,參加對象為8歲至12歲小朋友,名額有限,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踴躍報名。報名專線:03-551-0201分機225藝文推廣課郭小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COMMENT:
    無忌兄好!

    在維琪家見到你去航空館玩想到Tako,看了真的令人感動耶~你真是個用心的好朋友!!~

    剛才在小爸爸家見到您,嘿~你真有心耶,本來感覺您是大而化之的男生呢,結果是個很細心的朋友喔!!~

    甜媽到此一遊!
    預祝本台訪客眾多以及台長文章多多&全家幸福滿滿!!

    甜媽^^~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COMMENT:
    感覺奇特喔...其實還好
    每次回國都要適應差異極大的生活
    但畢竟是自己生長十幾年的地方
    幾天就好了
    很期待回國是真的

    前幾天跟朋友出去騎單車郊遊
    看到小孩子「你看你看,好可愛喔!」便一直掛在嘴邊
    朋友之一說我想孩子想瘋了
    哇咧
    我只是單純喜歡小孩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多謝你來增加我的人氣指數
    別忘了我家有龐大的親友團在背後撐著
    呵∼

    趕稿中,有空再來研究blog

    對網頁一竅不通的Vicky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COMMENT:
    去你們新家玩喔 好呀 太好了
    每次經過你們新家附近都在想你們不知道是住那一間說
    哪天晚上你們比較不累 或者是假日沒有其他安排的話
    我們就來去跟你們打擾一下囉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新家很美麗哦

    也祝你和芷若大嫂七夕情人節快樂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    8/28是很好
    但是可以改成下午或晚上嗎
    因為我現在已經變成每個星期都要去產檢了
    從林口長庚產檢完回來最快都一兩點了
    如果星期天晚上呢
    會不會比不不會妨礙到你們正常的行程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COMMENT:
    無忌大哥:
    看完老三,老二,螢幕怎麼往下拉都沒看到老大,您不會又說: 生了三個孩子,總會忙到漏掉一個的話吧! 呵呵!
    開玩笑的啦!
    不過,看樣子,養三個孩子真是不容易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COMMENT:
    Dear 無忌,
    剛剛整理完贈藥活動的照片,
    因為收到當地人很多迴響,
    所以即使很累了,
    也要親自到你的BLOG來道謝~
   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,
    也替這裡所有的朋友們轉達他們最真誠的祝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COMMENT:
    Dear Bonfire:
    很高興參加贈藥活動
    網路真是奇妙
    我在公司無法在nicetypo.com的blog留言
    所以以後應該很少出現在妳的blog留言

    Dear玉米:
    養三個孩子真的是不容易

    我有準備Megan的照片
    只是在公司無法上傳到相片中心
    我不會漏掉一個的
    只是貼出時間的先後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COMMENT:
    看到你的小兒子又是玩得滿頭大汗又是感冒吐得
    突然想到小兒科醫生曾跟我們說過
    小孩睡前別讓他們玩得太動
    因為會流汗
    等會ㄦ睡覺時身體表面還有汗
    一入睡絳溫就很容易感冒了
    很雞婆的給你參考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休息時日子還是一樣在過

    祝福無忌家族中秋闔家平安∼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COMMENT:
    Hello, 無忌先生-

    我還沒留過言, 第一次知道你家是從開心果那兒過來的, 潛水很久了喔 :P
    很喜歡看妳們家三個寶貝, 麻煩新板開張的時候通知我一聲, 謝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