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7月19日 星期一

我的blog明天滿一百日

我的blog將在明天滿一百日
原本想要好好地寫一篇心得感想
但是最近真是內憂外患
(最近忙著搬家以及來了個新的部門經理)
只能抽出一些時間寫一些短短的感想:
首先
要感謝我的家人
因為他們豐富了我的生活
雖然身邊有三個小孩實在是有些累
老婆的辛勞更是無法形容
但是生活也因此充滿許多樂趣
其次
要感謝許多網路朋友的支持與幫忙
因緣際會加入blog的世界
quawn在硬體及軟體上給予很多的協助
讓我有穩定的網路空間可以使用
雖然中間發生CCD封鎖ip的小插曲
但是比起我之前的明日報
這blog真是穩定又好用得太多了
而且有許多熱心的網路教學資源
我就是從cathome01那裡學到計算日期的方法
今天在我的blog左下角剛好看到我的blog已經開張99天

經由blog擴展了不少的視野
看到許多不同的人、事、物

最後
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與指教
我知道有一些人在關心我以及我的小孩
雖然您不常留言
但是仍舊歡迎您的來訪!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先來恭賀無忌哥哥開張一百天^___^
    為小朋友寫下這些點滴
    以後給他們看了一定很有意思和意義
    等我以後也要仔細紀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應該是今天對吧
    恭喜恭喜喔
    也謝謝你為我打氣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應該是今天對吧
    恭喜恭喜喔
    也謝謝你為我加油打氣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Cassidy:
    感謝妳的道賀與經常來留言
    我也很期待看到妳照顧小孩的記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