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15日 星期日

林之助的畫

因緣際會在週日到台中市拿到一幅林之助的複製畫~~~【甜美】

(照相技術不好,有映射一些背景在畫面上)
我把它掛在餐櫃和廚房吧台之間的牆壁上
和我們家的布置蠻搭配的

因為這幅複製畫
我才第一次聽到『膠彩畫』這個詞
我很喜歡這幅畫!!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我連上連結看了一下林之助的畫,我也很喜歡呢!
    而這幅畫跟你們家的布置也真的很合
    要不要說說拿到這幅畫的經過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tzu:
    很久沒有您的訊息
    眼睛好了嗎??

    既然妳想知道
    明後天有時間就寫給妳知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看到你說你一個月前搬家,這就是新家的佈置嗎?
    我們也好想要一個吧台和開放室廚房啊....>_< (礙於原大樓隔間限制沒辦法做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Melon:
    我們至今很少使用吧台
    因為還沒有時間去買吧台椅子
    吧台前還有一個隱藏在上方的捲簾
    可以阻隔開放室廚房的油煙
    我覺得以我們的料理方式並不適合開放室廚房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