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17日 星期二

植物的生命力

這一盆多肉植物
是我從一小棵種成這樣
去年由公司的廁所
看到這種植物的邊緣長出許多小分株
我就撿起來一小株
用衛生紙包起來帶回家
如今長成這副模樣
不知道為什麼邊緣長出許多小分株都長得好長
可能因為最近搬家後都沒有澆水吧!

長成這樣的多肉植物


2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這什麼植物ㄚ,我以為要碰到土才會繼續長小顆出來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Cassidy:
   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植物
    我只知道它應該是多肉植物
    長到這樣
    我覺得有些誇張耶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