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4日 星期三

大樂透旋風

因為大樂透累積了六期頭獎彩金
今天部門福委公開徵求集體下注
每個人收五百元
我並沒有參加
與其投注那麼多錢
還不如捐給Bonfire買醫療用品
大樂透頭獎中獎機率是:
(6*5*4*3*2*1)/(49*48*47*46*45*44)=1/13,983,816
就是一千四百萬分之一左右的機會

如果我中頭獎
我一定好好捐一筆錢贊助Bonfire的活動!!

註:有意贊助Bonfire的人,在她的blog留言,她會e-mail細節給您!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同意到不能再同意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無忌,
    在這邊看到你幫我的短篇宣傳,
    真是太感動了~
    不管捐多少對這邊來說都是個希望,
    要謝謝你的支持喔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Dear quawn:
    最好玩的是
    大家開玩笑的說
    如果中頭獎
    全部門的人一起離職

    Dear Bonfire:
    不必客氣了啦
    我只有出一點錢
    像妳出那麼多力,才真是偉大
    從妳身上,覺得"世界大同"仍舊有希望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無忌,
    昨天有回信給你,
   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呵?
    收到請回覆我喔....
    有一筆還沒人認領,
    我得要查清楚才行呢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