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8月28日 星期六

中華跆拳二金--頒獎典禮

中華跆拳二金--頒獎典禮
沒看到的可以來感受一下
我看了很感動
我們的國旗歌真是好聽!!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不知該怎樣謝謝你...
    我正在難過不能一起感動呢...
    台灣人覺得重要的球賽,這邊一場也不轉播
    甚至新聞也沒有...幾天前中華對打日本時
    我還是用蕃薯藤的文字實況轉播看勒..
    好像回到七、八年前我剛用網路時的感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謝謝!!謝謝!!
    我終於也聽到我們的國旗歌了
    好感動,眼淚還真的飆出來了
    連聽二遍真過癮啊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從台灣回來之後又有做網頁的動力,
    因為都是舊的內容,所以就沒有大肆公告,
    本來想等做出新東西之後再通知你...真不好意思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quawn & gumi:
    不客氣
    剛好看到,就弄個連結post上來分享
    大概只有你們在國外沒有看到
    國內早就充滿許多錦上添花的報導
    當台灣的運動員有些可悲耶!!

    Dear gumi:
    網站重新開張也沒有通知一下(我上週就注意到了哦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