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20日 星期五

完成31款磁鐵收集

今日完成31款 Hello Kitty 3D 磁鐵的收集活動
目前還缺少兩款沒有標示年代的隱藏款式!

1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真的會因為收集這個,然後到7-11瘋狂購物嗎?!

    太不可思議了!! 這個行銷做的太好了!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你太厲害了
    我目前的進度只有七枚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先向大家說明一下如何收集齊全31款磁鐵
    因為公司的福利社就是7-11
    購物是打85折,送磁鐵是以折扣前的價格滿77元就送一個
    因為我和一些部門祕書還蠻熟悉的
    一些部門經常開會都會到7-11買飲料
    所以透過秘書就拿到一些
    另外我和保全隊長也蠻熟的
    許多保全隊員下班後都在玩網路遊戲
    他們都在7-11買網路遊戲點數卡(保全隊長也因此收集滿三套磁鐵)
    所以透過保全隊長就又拿到一些
    沒有標示年代的隱藏款式就因為數量比較少而要不到了!!
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Dear Cat:
    國外有這種小贈品促銷活動嗎??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Alice:
    妳好像是第一次留言,不知道是初次路過的嗎?
    瘋Hello Kitty的不只是小朋友,大人更瘋狂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Linda:
    真的會因為收集這個,然後到7-11購物就瘋狂湊足77元哦!!
    我家附近的7-11,連那個NT$99的磁鐵收集板都賣到沒有貨,必須預購!!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Cassidy:
    加油吧!!
    收集這個還蠻好玩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這活動害人不淺...害我每次都多花了一些錢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To felicity女高音:
    妳這樣就是中了7-11的推銷計謀
    我從小家境清寒,所以不會特別為了磁鐵而擴大消費
    頂多累積必要的採購一次購足
    其實像我厚臉皮到處向別人索取或是交換是比較容易達成收集目標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恭喜啊....
    要收集到這樣一組應該很不容易吧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恭喜恭喜!
    我妹妹的小孩現在在瘋Hello Kitty,還要我妹妹打電話,叫"台北的大阿姨"一起幫她收集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哇賽~恭喜無忌大哥
    我還缺一個1992年的~ 有沒有重複的跟你交換~拜託拜託 (裝可憐中)~
    對哦~你都收集完了,也不需交換了.... -_-!!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Dear jing:
    1992的,我旁邊的同事有
    他還缺16個哩
    如果妳到七月活動結束前還沒有收齊
    我保證幫妳要到

    事實上我還缺兩個隱藏版(方形以及圓形,手邊有橢圓形的)
    妳收集的速度很快哩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無忌大哥:
    真的是要朋友的幫忙才能這麼快:p
    你同事有1992重複的可交換嗎?
    我有好幾個重複的年份,可以給他~ 希望增加他收集的速度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COMMENT:
    c c 看到你有一款隱藏橢園低紅色可否和你交換這一款呢
    我就大功告成囉
    我用隱藏許願版和你換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COMMENT:
    c c 看到你有一款隱藏橢園低紅色可否和你交換這一款呢
    我就大功告成囉
    我用隱藏許願版和你換好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COMMENT:
    對不起
    我隱藏版只有一套!!無法和你交換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