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3日 星期二

關於母親節

再過幾天到週日就是母親節
我還沒有想到要送什麼禮物給我媽媽
也沒有想到要送什麼禮物給我孩子的媽媽
最近小朋友在車上都在聽這一首歌:媽媽
我老婆有買這CD~~小太陽的微笑,蠻好聽的

上上週三隔壁鄰居的張媽媽因為乳癌過世了!
從去年發現癌症到現在不滿一年!
我覺得這對我媽媽有很大的心理影響!
希望我媽媽一直平安健康!

推薦閱讀:媽媽的寵物是微生物-『媽媽的粽子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無忌大俠:

    謝謝你在二品堂留下的蹤跡!
    你真有心,想到媽媽的同時也能想到太太

    有時,真的覺得健康就是最心安的禮物
    不管什麼節,全家人都健康最好!

    by公公中風婆婆腿傷的悲情大雨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那歌光是這樣聽就很感人,如果是自己的小孩親口唱出來
    一定又會觸動水龍頭嘩啦啦∼

    又,蘋果樹那篇文即使過了這麼久再讀依然觸動人心
    記得很久以前就在明日報裡讀過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我姊姊也在上個月中旬離世
    得年36未滿
    淋巴癌,從發現到去世不到一年
    化療都做完了說,敗在引發猛爆型肝炎

    姊姊跟我從小吵到大
    縱使此次她雖已昏迷
    還是像以前一樣聽我的話
    最後一次聽我的話
    等到孩子趕來跟她道別後
    安詳的離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路人甲:
    先祝妳母親節快樂!!
    不知道妳現在有自己的blog了嗎??
    每次看到妳留言,都有一些感嘆

    下次妳留言可以用"路人123"嗎??我怕會認錯人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