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6日 星期五

Hello Kitty 3D 磁鐵

7-11實在很會促銷作生意
這個31款 Hello Kitty 3D 磁鐵的收集活動真是成功
已經有同事收集齊全31款
我搜尋yahoo拍賣網站,最高成交價NT$2,490
還有三款沒有標示年代的隱藏款式!
我到目前為止,只有收集到四個!
(圖片是我收集到的第一個)
請勿在此留言~~關於交換磁鐵

7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:(我才收集到10幾個~ 而且還有一些重複的
    我們來交換好了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我有一個1996 花花KITTY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Dear jing:
    我同事有多一個1980的(我也有)
    我只有4個,沒有多的可以交換,Sorry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Cassidy:
    我們同事因為有買很多網路遊戲點數卡 
    所以已經有兩人收集齊全 
    7-11真的很會促銷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無忌啊,
    我今天在檢查我家好友連結的時候,
    發現我輸入你的網址但是我還是打不開耶…
    好奇怪,
    我還得先跑到KCD家才能找到你家,
    差點沒暈倒…

    Hello Kitty又捲土重來ㄇ?
    看起來蠻可愛的,
    難怪很多人喜歡收集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 jing:
    我手邊只有1977,1978,1980,1988四個磁鐵
    我想我是很難收集齊全
    如果到最後妳缺這4個的話
    告訴我一聲
    我就送給妳!!
    這些磁鐵我覺得都很可愛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Bonfire:
    我發現~~好友連結的網址是錯誤的
    只有我家的網址前面多了一長串
    妳更改一下,應該就可以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我也在收集,可惜我比kitty早出生,沒有我的年份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現在可以囉~
    我終於可以從我家到你家啦…

    今天早上我家還掛掉一陣子,
    照片我上傳到一半卡住,
    接著就再也打不開我的後台,
    我那首頁照片跟著消失了一會兒,
    現在都正常了,


    心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