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9日 星期一

巧合

這幾天有兩件事真是湊巧!
第一件
5月6日剛轉貼一篇和你相遇,真好
5月7日晚上,我老婆就剛好看到我的親愛寶貝

第二件
收集Hello Kitty 3D磁鐵
才收集六個竟然就有兩個重複
沒想到今天竟然拿到一個沒有年份的隱藏版

隱藏版只有三個!比較難收集到!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Dear Cassidy:
    我是從Yahoo拍賣抓的圖片
    一個沒有年份的隱藏版至少NT$150

    我看到"我的親愛寶貝",才知道那是~~松田聖子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jing:
    慢慢收集也有不少樂趣的哩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哇~~還有隱藏版喔~~
    看來我要更勤快點去7-11買東西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我也有看到我的親愛寶貝
    隱藏版好漂亮ㄚ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哇~粉絲的夢幻逸品 (流口水~~~~~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