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31日 星期日

20050730~0731

這個週末最特別的是:
我一個人在家帶三個小孩!
因為老婆週五就去花蓮慈濟參加三天的研習活動!
週六下午去清華大學餵魚

週日傍晚總算等到老婆回來
我覺得照顧三個小孩比上班辛苦多了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005.07.30.週六
中午帶三個小孩去竹北文化城牛肉麵
下午去清華大學餵魚
然後去清華大學斜對面的十六區吃晚餐
再趕回家看18:30 YOYO台的『珍珠美人魚』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005.07.31.週日
已經忘記怎麼樣度過!
就是等老婆傍晚回來!

開始培養8/1~~8/3三天的旅遊氣氛!
(補記錄於8/22)

6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當有機會連上26小時的班時,還是寧願回家陪小孩的。

    不過,您也算是好把拔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Vicky:
    謝謝您的讚美!!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To 諸葛子龍:
    您是老師!!男老師很吃香阿!!不知道您教國小,國中or高中???
    我家小孩精力充沛,很難哄睡!!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Linda:
    哈哈~~我也覺得我超強的拉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每次我自己帶小寶時,
    老婆都會打電話回來問小寶在幹嘛?
    "睡覺"~"睡覺"
    因為我被玩得很累
    就只好耍賤招,把小寶哄睡~~~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哈哈~~老爸帶小孩的方式就是最好看電視!!
    能帶三隻出去走走,您算是超強的拉!!


    LINDA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對,帶三個小孩絕對比上班累多了,看我五個月內狂瘦十公斤就可以證明...現在還在持續減輕中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小三媽媽:
    看到妳在這一篇留言
    提醒我【無忌假日活動】記錄已經欠一個月了!!

    希望我也可以五個月內狂瘦十公斤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