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4日 星期一

挑戰~~夏日的blog傳說

夏日的Blog傳說

我已經開始挑戰~~夏日的blog傳說!
[ 挑戰宣言 ] 每日一篇關於小孩的相關記錄!
我從6/29開始挑戰!
希望能夠挑戰成功!
點上面的挑戰中圖示可以連到我的樂多日誌!




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哇!加油!我很佩服有恆心有毅力參加這個活動的人...
    小孩放暑假 可以有更多值得紀錄的事情吧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Terrie:
    我有三個小孩
    所以可以記錄的事情真的很多
    只是我沒有那麼多時間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加油加油...我想我是做不到了, 只能來給你加油囉

    對了問你一個問題,為什麼每次留言都要type email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