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

車禍

今天早上騎機車上班
機車被後方一輛機車追撞
這是繼上次車禍後,再度發生一次
發生地點在西大路地下道
和上次的狀況幾乎一模一樣
追撞我的年輕人很慘
機車整個橫倒在機車道
我看到他站起來一直摸胸口
幸好我機車騎得很穩,沒有被他撞倒
十次車禍九次快!
車速多少才叫快?
交通意外事故真是多的離譜
真的是要自求多福!

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無忌兄還好吧,短短兩個字的標題就嚇的我膽戰心驚。

    騎機車真的很危險的感覺,但是在大眾運輸不盡理想的台灣,機車仍然是方便的交通工具。

    請多多保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好多人一上路就得了躁鬱症,
    橫衝直撞不知在趕什麼。
    光是自己小心還不夠哩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Dear Anthony:
    謝謝關心,我人沒事!!
  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  Dear Gumi:
    我覺得大家好像趕著去赴死
    更慘的是
    當自己置身其中
    好像也被感染
    很難在車陣當中獨自緩緩而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