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19日 星期五

當理論與實務結合為一

轉貼一篇別人轉寄給我的笑話:
學長的桌上放了一張紙
我本來以為是砥礪自己的格言什麼的
但是仔細一看以後快笑死:

所謂理論,就是我們知道為什麼,但是什麼都行不通;
所謂實務,就是我們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都行得通;

本實驗室
理論與實務已經結合為一:
什麼事都行不通,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!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這個妙 !!哈哈 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這倒是真的...
    要注意一下,網路上的東西太雜了,就連我有時候也都會看得很累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好像真的是這麼一回事
    可能理論是人的一種想法
    實務是一種行為,經過實驗的結果
    所以我想在行動上就是有區別的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我會貼的笑話是有挑選過的哦!!
    最近Megan常常問我有什麼好笑的笑話
    Megan已經會自己上網去看Yahoo笑話
    我擔心她看到一堆成人限制級笑話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