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21日 星期日

是誰在看我的blog?


因為最近很多blogger都在串聯~~blog tag:怪癖
我不禁想到一個問題:是誰在看我的blog?
我利用sitemeter的免費計數器
發現每天平均有40人左右來訪
扣除一些因為搜尋某些字彙而突然來訪的人
經常性來我的blog的人其實也不多
希望每個來我的blog的人都有些收獲!

備註:看到上面圖表在七月底的三天歸零!
   真的佩服quawn可以做個有聲有色的blog平台,
   而且在七月底流量破錶!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
    我不小心也被點名blog tag:怪癖
    奇怪點我名的人都不怕我幾個月都不上網還點我

    以前用twblog時偶爾會去看計數器跟研究誰上我的blog
    但現在都不去在意
    因為會上來看的就那幾個朋友
    哈哈
    誰叫我很懶得經營
    加上現在住的地方沒網路
    所以嘍....以後看會不會好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Nina:
    其實blog真的要持之以恆地經營
    我很高興能夠分享一些資訊(笑話,網站,文章,.....)給別人
    也希望記錄下一些小朋友的趣事及生活給自己
    妳如果沒有來留言,我就真的很久沒有看妳的blog
    新工作還順利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呵呵!老頭子是想找些素材花邊與框框來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To旅美老僑:
    希望在我的blog找到你想找的東西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