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

電腦送修中

我家裡的電腦送修了!
因為經常莫名其妙地當機
昨晚讓電腦店的老闆搬回去重新安裝系統
下週一應該可以拿回電腦
因為電腦只有處理文書圖片
所以應該不用花錢買新電腦!
對於電腦送修,我的感想是:
術業有專攻~~我對於電腦真的是很不在行!
記錄要及時~~很多事情想記錄,現在沒電腦就無法記了!

4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你好呀
    我是葛蘿
    我把你加入我的連結中囉
    跟你說一下
    如果有不妥的地方
    請讓我知道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是什麼樣的問題呢?
    如果需要重新安裝系統可以自己練習做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葛蘿!你好呀!
    歡迎把我加入你的連結中
    我偶爾也會到妳的blog潛水
    經常看到妳在別人家留言
    很好奇妳是從哪裡連到我家?
    (抱歉因為blog斷線而晚了很多天回覆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balduran:
    我家電腦很老了
    驅動程式光碟都不知道丟哪裡去
    電腦店的老闆搬回去後
    說是記憶體有損毀
    換一條新的記憶體並幫我重新安裝系統Win XP Pro
    其實我的電腦使用需求很簡單
    如果叫電腦店的老闆教我到會
    恐怕要花很長時間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