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

免費招待部落客去日本

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!
原本我是打算參加角逐三個名額中的一個!
但是看到參加者的實力實在是比我厲害很多!
所以我有自知之明地改為參加搖旗吶喊!
畢竟時報旅遊這活動也不是慈善活動,
還是要達到一定效果的宣傳效益!
如果讓我去的話,效果必定遜色不少!
(畢竟我不擅長寫遊記!)
我支持飛小魚免費去日本搭乘曙光號寢台列車
因為以前在明日報就覺得她文筆很好!
另一方面是Vicky有在babyhome留言請託我支持!
無論是誰取得免費資格,這活動的宣傳效果在blog應該是很成功的!

1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真的,太太感人了,Vicky的麻吉無忌把拔竟然如此拔刀相助,我在深夜裡低聲地喜極而泣!!

    感謝Vicky,感謝無忌。
    只怕我,要來跟你們說聲抱歉了,嗚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