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21日 星期三

Scarlett Johansson

前幾週剛好陸續看完兩部電影:
絕地再生《The Island》
愛情不用翻譯《Lost In Translation》
兩部影片的共同點,就是女主角是Scarlett Johansson
在兩部影片中都有一種無知茫然的氣質!

點選絕地再生《The Island》網站的連結:
Scarlett Johansson ON THE COVER OF COSMOPOLITAN MAGAZINE

封面女郎的模樣和影片中的樣子真的相差很多!
利用Google找到13,900項 Scarlett Johansson的照片

我是由經由底下兩個管道得知這兩部影片
Oui-blog的推薦閱讀:我看《The Island》,當虛構的天堂島成為生存的唯一信仰
chiron的文章:迷失 無處不在

8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近幾年,在我的眼裡來看就屬Scarlett Johansson的氣質最為出眾,散發著一種讓人無法自拔的女性美..
    不過,Scarlett在Lost In Translation裡詮釋的可比天堂島要好上好幾倍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quawn:
    說實話,我是看The island看到一半,才覺得女主角很眼熟!!
    Scarlett在Lost In Translation裡的氣質,我真的很喜歡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如果有機會可以去找找Scarlett Johansson的另一片來看,Girl with a Pearl Earring,也有一點你說的那種茫然的氣質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有機會我再找這影片來看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茫然的氣質,形容的太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 Vicky:
    前幾天妳的一則留言我沒有看到寫金凱瑞的『王牌天神』
    只是把我的全文貼一遍
    所以我刪除掉了

    我也看了『大公司小老闆』,可是我竟然沒想到她演男主角的女兒,經妳一提才想到好像真的是她演的哩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你們說的這幾部我都沒看過
    只有最近看了一部『大公司小老闆』,她演男主角的女兒
    好清純,和以上幾部的成熟形象都差很多

    PS前幾天我有一則留言不見了,是寫金凱瑞的『王牌天神』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Dear jing:
    我發現quawn之前有一篇文章介紹"The ISLAND"
    我把其中Scarlett Johansson的介紹連結copy過來
    <a href="http://www.imdb.com/name/nm0424060/">http://www.imdb.com/name/nm0424060/</a>
    她是1984出生的,好年輕,作品也很多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