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15日 星期四

故事媽媽說故事

推薦podcast部落格:故事媽媽說故事
ching-yuan老師很用心!
有許多實用的podcast blog!
說實話,我還不懂podcast是什麼東西!
但是我可以聽到就是了!
(我從鈴amy的blog知道這podcast blog)

5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謝謝無忌把拔的分享! 很喜歡這個部落格說,好多故事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Hello 無忌把拔:

    這裡可以看到有關"Podcast"的訊息,酋長也是跟我唸同校的唷!不過,他修的是TESOL英語教學.

    <a href="http://www.chieftain.idv.tw/archives/2005/09/11/202944">http://www.chieftain.idv.tw/archives/2005/09/11/202944</a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Dear Bonnie:
    因為妳的留言
    我學會了TESOL=Teachers of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
    Podcast是什麼??還是不懂!!
    反正我可以聽到就是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"Podcasting 是一種網路錄音或是類似的網路音訊軟體。這些錄音內容可以讓人在網路上下載到數位行動設備中,以供人離線或是在其他時間播放這些錄音內容。這個名詞是由broadcasting(廣播)與webcasting(網路廣播)及iPod所衍生來的,因為許多早期的podcast的聽眾都是使用iPod作為播放的設備(儘管podcasting的概念並不一定只限於iPod與iTunes的應用上)。Podcasting類似一些數位錄影機(DVRs)的概念(如TiVo),可以讓你先將廣播的電視節目錄下來,以便稍後欣賞。"

    Cited from <a href="http://www.xxc.idv.tw/mt/archives/xxc/001817.html">http://www.xxc.idv.tw/mt/archives/xxc/001817.html</a>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 Bonnie:
    謝謝妳的留言分享
    讓我增加一些知識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