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

漏一字,差很多!

轉貼這一篇朋友e-mail給我的笑話

老師讓學生用「皺紋」一詞造句,
小強寫到︰我爸爸的蛋上有很多皺紋。
老師寫給家長評語︰
不要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看,影響不好。
小強爸爸回覆道︰

這孩子粗心,少寫了一個「臉」字。

5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哈哈哈
    這個好好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Dear Nina:
    好久沒有看到妳留言
    工作的狀況如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工作....
    還過的去
    不是很喜歡的環境
    主管沒組織又不信任人
    同事很多EQ都很差
    但目前就先這樣了
    畢竟換工作是很累人的一件事
    而且理想中的工作也不是那麼好找
    現在習慣每一個人的個性
    比較知道要如何去應付他們
    跟調適自己的心態

    對了
    恭喜你拿到Ipod Shuffle!!
    一開始我也想挑戰
    但工作忙加上後來沒網路用
    就什麼都不用談了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Dear Nina:
    妳能調適自己的心態就很厲害了
    我一直覺得我都做不到調適自己的心態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之前我老媽就說過我是打不死的蟑螂
    哈哈

    無法改變周遭的環境
    只能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態嘍
    只不過習慣歸習慣
    我想我很難喜歡上那裡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