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我的鼻屎真好吃

20070630Ray5


  老婆發現Ray最近有個壞習慣:吃鼻屎!偶爾就看到Ray在津津有味地咀嚼什麼東西,原來就是他自己的鼻屎!我告訴Ray:『下次再吃鼻屎,就連我的一起吃!』這種警告還蠻有效的!
  推薦閱讀:愛情屎尿屁〈上〉
  照片是2007.06.30.拍攝於箱根的午餐時刻

13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雖然同叫ray,還好我兒子沒這個問題...XD...
    不過..我兒子的表姐也常做這事...
    到現在都國中了還偶爾會這樣...真恐怖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推薦這個網誌寫得很棒耶^^
    又看了一下午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我兒子以前也會耶!
    想想好噁喔@@
    我們8/24出發^^
    希望颱風快快滾蛋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哈哈,這位作者的書我看過
    她早期在明日報叫草莓圖騰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孩子的壞習慣千奇百怪,
    我家老二最近總是在咬指甲,
    咬得光禿禿的!
    被她老爹威脅在咬要剁手指了!

    Maggie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學起來了
    但願沒有用到的時候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無忌拔拔的對應可是絕招阿
    對了
    無忌拔拔家的花蓮行會不會受到颱風影響阿

    回覆刪除
  8. COMMENT:
    我弟弟小時候也會耶
    我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也試過一次
    無法接受阿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OMMENT:
    沒想到這一篇鼻屎引起那麼多迴響!!原來很多人也曾經像Ray一樣!

    Dear盒子:
    我們8/23就出發,或許我們會擦身而過!!
    我也希望颱風快快滾蛋~~

    Dear birdshouse:
    你兒子只是~~現在~~沒這個問題...XD...
    說不定以前或是未來也會如此
    您的blog留言很熱絡,這樣一一回覆,很累!

    Dear想想:
    草莓圖騰很有名阿!!

    Dear Vicky:
    我沒有看過草莓圖騰的書!

    Dear Maggie:
    叫你老公向我學習,我那一句是~~標準句型~~
    Ray最近會吸手指頭,我告訴Ray:『下次再吸手指頭,就連我的十隻手指頭一起吃!』很有效哩!!

    To 花子:
    新朋友!不知從何而來?(不好意思讓你第一次留言就留了兩次)

    Dear lulu:
    花蓮行還沒有出發,應該不會受到颱風影響阿!

    Dear jessie:
    沒想到你還學你弟弟吃
    厲害!厲害! (((((哈哈))))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COMMENT:
    有一本繪本叫做『髒小弟』,蠻可愛的,
    看要不要給Ray讀一讀,說不定會有一滴滴效果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COMMENT:
    Dear乓:
    我那一句『下次再吃鼻屎,就連我的一起吃!』
    這種警告就很有效的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不好意思
    做個調查

    如果我跟你說我認識草莓
    而他曾經在部落裡寫了篇文章主要是要毀謗他人
    你還會覺得他寫的有道理嗎?? 還會這麼喜歡他嗎?? ^^
    你還會相信草莓寫有關他人的事蹟嗎??

    我想先做個調查
    而且被毀謗的當事人還不知道這件事
    我不希望當事人受到傷害

    不好意思 我是辜狗到你這篇文章的
    如果打擾到你了請不要客氣的把我的留言給刪掉
    麻煩你了

    版主回覆:(10/01/2007 06:55:16 AM)


    To討厭說謊的人:
    看不太懂您的問題
    不知如何回答!!

    看別人的文章,有時候只是趣味而已!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謝謝你這麼有耐心的回答我這個突兀的問題
    祝你聖誕快樂

    版主回覆:(12/22/2008 03:06:51 PM)


    To討厭說謊的人:
    也祝你聖誕快樂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