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

父親節夫妻對話

2007_0808父親節禮物


  今天早上接到老婆打電話到公司:『父親節快樂!』
  我正好在開會,只好說句:『等一下再call你!』就掛斷電話!
  開完會我call老婆:『父親節就這樣說一句就打發了嗎?』
  老婆回答:『當然不只!Megan要交補習班費用,記得領六千元回家!』
  即使是父親節,日子仍舊是要過的!
  照片是我自己買了一個100G的數位相簿送給自己當父親節禮物,因為去日本6天也是使用類似的產品,還蠻方便使用的!全新第三代 高速 DigiMate III 日立100G 數位相簿~~~NT$2999再加運費80,比起PCHome賣到NT$4080,便宜許多!

6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對不起 我以為它秀逗了 多按了好幾下ㄋ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你老婆太帥了
    欣賞 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Dear lulu:
    留言系統怪怪的,你肯留言就不錯了!!多按幾次也沒關係!
    鍵盤下面哪一張只差五個數字,我就中頭獎啦!!

    Dear葉子:
    夫妻對話有時候就是那麼真實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Megan的媽媽真是太寶了
    雖然我也總是把好聽話說在前頭
    最後才讓猴子無言
    不過這樣的互動也是挺好玩
    無忌拔拔的生日禮物應該還有鍵盤下面哪一張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這個東西,在內地叫做「數碼伴侶」,好妙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Dear Shine:
    我剛才看一下~~~用戶說明書
    這產品真的是~~~「數碼伴侶」,好妙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