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

東京旅遊第五天

20070701Ray3


  利用Flickr Album Maker把東京旅遊第五天的照片加以存檔記錄!時間過得真快!一個月已經過去了!

  我整理109張照片如下:

2007 Family Trip (Day5 07/01 Tokyo)



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



7 則留言:

  1. COMMENT:
    Dear Vicky:
    多謝妳的留言,讓我感覺我的blog還有人在看

    那個紫髮阿嬤好~~酷~~哦!

    那個像綁繃帶的襪套,因為我沒有看過,所以也不知道台灣也有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MMENT:
    無忌拔拔
    看到你的留言
    我不自覺地笑出來
    被發現了!!哈哈!!
    不過就真的是有些事情耽擱了
    還是謝謝無忌拔拔的關心
    感動ㄋㄟ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OMMENT:
    無忌兄

    你的照片觀察入微哦
    蠻能滿足我們的好奇心

    那個紫髮阿嬤好時髦哦
    還穿和服

    那個像綁繃帶的襪套台灣也有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COMMENT:
    附註:
    無記拔拔的網誌怎麼會沒人看??
    看到這一系列日本的新奇發現
    感覺很鮮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MMENT:
    Dear lulu老師:
    很少人留言,感覺就像blog沒有動靜,似乎網誌沒人看!
    一系列日本的新奇發現其實還有很多沒有寫呢!

    妳有接行政工作嗎?否則暑假時間應該很多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MMENT:
    行政工作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差事當然並非自願
    不過這也是我們學校新老師
    長久以來壓制在不成文規定下的宿命
    總而言之
    常常被人家要求"能者多勞"的我
    也已經咬緊牙根撐過兩年教學與結帳開支票等兩頭忙的工作了
    接下來八月份總算是我三年來可以休息暑假的大好時光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COMMENT:
    Dear lulu老師:
    我想到一句:
    "能者多勞,勞者多死!"
    不過~~多做多得,教育是良心事業,看妳怎麼想!

    PS.今天留言的速度比較快!大約十多秒就好了,網站似乎有修正過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