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「新橋 b3」初體驗

20130809_ZARA
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:別了台南孔廟老榕 600白紙鶴送行,之前看到這老樹就已經狀況不佳,真是可惜阿!
  今天看到天下雜誌這一篇:林杰樑:再忙,也要陪寶貝一起長大,覺得其中的一短段我很喜歡:「讓孩子習慣過平凡的生活,長大可以生存得更好,」因為他們未來不一定有父母現在的收入,並且期望孩子們堂堂正正做人就好,行有餘力就幫助弱勢的族群。
  今天看到Cheers雜誌這一篇:「現在做還來得及!」改變窮忙人生的3個練習,感覺真是知易行難!
 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:Zara創辦人梅拉腦溢血身故,再有錢的富豪也免不了一死!在維基百科查詢到這一篇:Forbes list of billionaires,有錢的富豪真的是太有錢了!
  晚上與蔡桃桂一家到大遠百旁邊的「新橋 b3」餐廳吃晚餐,沒想到大部份的顧客都是高中生還有年輕人!我覺得口味還好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!我還沒有逛過ZARA!(補記錄完成於8/19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