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

今天看到的一些

20130811_View1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:三星超時工作 被巴西罰1億美元,真是血汗工廠無所不在!
  今天看到商業周刊這一篇:我18歲,我到新加坡「做工」,我覺得值得讓小朋友看一看!商業周刊這一篇編者的話:我十八歲,我不怕輸,也值得看一看!
  今天看到康健雜誌這一篇:洪仲丘事件的警示/中暑送急診前該做的5件事,結果又看到這一篇:10秘訣,與另一半重新談愛,看到文章第一段的小故事,就緊接著把文章看完了!小故事如下:
  據說,美國第30任總統柯立芝有一次和妻子一同參觀某家禽飼養場,場主很驕傲地指著自己飼養的公雞,大聲告訴總統夫婦:「牠一天可以交配數十次。」柯立芝夫人說:「你可不可以把這番話對總統再說一遍?」柯立芝立刻接腔反問:「牠每次交配的對象都是同一隻母雞嗎?」雞場主人尷尬地回答:「喔,當然不是同一隻。」
  今天看到DCView這一篇:Canon EOS 70D - LiveView 對焦再升級、還有 Wi-fi 等新技術!,好想買一台!
  今天看到這一篇:房價將跌35%:現在買房,是人生最錯誤的決定,有一點想買這一本書!
  晚上等老婆與同事去KTV唱歌回來,我和老婆還有Ray才去大遠百吃朱記!晚餐後買了童裝禮物,小朋友的衣服真是貴!離開百貨公司順便去接Megan補習班下課!
  老婆早上第二次去丘中醫針灸,手痛好了一些!
  Linda去舞蹈營隊,六天五夜,今天是第一天!
  『Candy Crush』拼到了第305關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十八尖山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