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

社區管委會交接

20130806_Fruit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早上看到這一篇新聞:良心「國民醫師」林杰樑 教您吃的健康遠離毒害,我又搜尋到這一篇新聞:疑染棘手病毒 林杰樑病逝 林杰樑病逝,但是
林口長庚醫療團隊花了四天進行篩檢,找不出致病細菌,初步研判應該是少見的病毒。現階段找不出造成感染的病毒,只能使用廣泛性抗生素,但因為不知道「敵人」是誰,所以並無特定的藥物可供醫治。真的是很令人感慨!
  今天早上看到這一篇新聞:日產婦臨盆 叫小黃 不叫119,我覺得很有趣,台灣不知道何時會有這服務!
  最近幾天看到門前山櫻花有一個綠繡眼的鳥窩已經沒有成鳥在孵蛋,之前的觀察:綠繡眼在鳥窩孵蛋,結局是今年的第二窩綠繡眼~~流產了!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有一些感傷!
  當了一年的社區管委會主委,今晚總算是正式交接!社區內熱心社區公共事務的人真的不多!一些當選委員的住戶推託不參與,感覺蠻無力的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午餐的水果,我原本遠遠的看到以為是百香果!(補記錄完成於8/20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