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颱風過境下雨天

20130829_Rain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外面因為颱風而下著雨,沒想到南部豪雨,好幾個縣市還因此停止上班上課。有不少淹水的新聞!
  今天看到這一篇:天然酵母麵包真的尚好嗎?,去年十二月的文章,看到最後一段真的是有先見之明!文章寫著:
    天然酵母麵包也有可能會添加各種口味的香精,例如芋頭、紅茶、芒果香精等,長期食用會造成人體負擔。建議應注意麵包店的香味是否太過濃郁,或吃進嘴中時香氣滿溢。
  今天早上Ray返校日,領了書本,明天就開學了!暑假今天算是最後一天!
  今天看到這一篇新聞:「身份證美女」游淑妃 45歲辣媽長髮露肩吸睛,蠻有趣的!
  晚上到巨城一下子,原本是打算去誠品曬書節買個鉛筆盒給Ray,但是Ray都不喜歡!(我發現上次買的磁鐵已經賣完了!)結果去愛買超級市場買了三瓶氣泡水還有口香糖,把統一發票中獎兌換的200元花完!然後去接補習班下課的Megan,順便送Vivian去火車站搭車!
  『Candy Crush』目前卡在第325關,很難過!
  
  照片是取自於氣象局網頁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