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

星期五的小日記(2014.06.13.)

20140608_Rainbow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一些新聞:
    首進球爆烏龍 巴西隊創紀錄
    「每年都有學校不見」 南投併校成趨勢~(遊戲是一種最好的學習;如果學童到學校,連打躲避球或三對三籃球都湊不到人,這絕不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。)
    宜蘭百年古蹟誤漆透明漆 「藍屋」變「黑屋」~台灣的「古蹟」就是這麼「滑(ㄍㄨˇ)稽」!
    口直心快 柯文哲從政挑戰多~柯文哲民調勝出,可望代表綠營角逐台北市長選舉。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    
    老廟宇新教室~台南台江社區大學,串連傳統人際網~融合信仰、學習、社會參與三合一功能的「大廟興學」模式,讚!
    卡內基精選- 好的領導人 = 好父母?~一個人能從職員升任經理的原因,常常不是因為他會激勵或會溝通,通常是因為他原來的專業工作做得很好(例如工程或會計),或是因為年資到了,該升了。怪不得卓越的經理人這麼少!
    3招「破英語」,反而能找到工作好機會~3招就是:
    1.慢慢講,不要怕講錯、丟臉
    2.明確掌握使用的場合和目的
    3.少用複合句
  
  昨天(農曆十五)晚上和老婆去土地公廟拜拜,今天(農曆十六)在公司拜拜!這兩天的天氣很好,豔陽高照!
  前天機車定期一千公里換機油,剛好跑過五萬公里,原本要換大燈(因為近光燈不亮),老闆找不到新的燈泡,將就使用遠光燈撐一下!
  Ray的班級繼續代表學校去比賽樂樂棒(第二天),結果一早第一場就被淘汰!不過Ray很得意他有跑回來得到唯一的一分!
  晚上一家四口吃段純貞!生意超級好,現在的人都喜歡重口味!
  晚上到張家大飯店按壓原始點,我今天脖子有些扭到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,偶爾看到的彩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