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星期一的小日記(2014.06.23.)

20140622_Butterfly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新聞:
    浪子剪毒癮 變傳奇髮師~~一技之長真的很重要!
    不識詐騙簡訊 連點10次一萬飛了~~我最近很常收到這一類的詐騙簡訊,好在手機很智慧,完全沒辦法點相關聯結!
 
 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文章:    
    Mr.6:如果告訴你,只要傻傻守在一個地方,人生成功率從1%升到50%,你會守嗎?~~剛好今天賣股票,應證其中一段:大家都知道投資一些特定的股票、或特定的房地產,三十年一定會賺錢,但,沒有人會這樣投資,因為大家都認為,自己一定可以「更厲害」一點,所以,進進出出、買買賣賣,剛好又碰到局勢狀況,於是可能大起大落。
  
  早上老婆說她昨晚都沒有睡好,似乎是昨天曬的棉被沾到多肉植物的刺,造成老婆皮膚過敏!一早就把床罩全部拆下來!
  今天晚上和老婆去日語第四次上課,我完全沒有寫作業!上課到21:40!
  今天晚上補記錄完成前幾天的日記!
  今天Ray第一天期末考!
  今天是十二年國教第一次免試入學報到日!立意良好的免試升學制度,搞到現在被扭曲得嚴重,真是糟糕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十八尖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