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

星期三的小日記(2014.06.18.)

20140601_Yuanli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一些有意思的新聞:
    奇摩首頁:大樓磁磚砸傷童 住戶全起訴~~台北地檢署認定外牆屬全體住戶共有,全體住戶均有疏失,應共同負擔法律責任!
    80萬買婚夢碎 竹科男崩潰住院~~愛情學分是學生最重要的科目阿!
    全國首家 虹泰水凝膠觀光工廠 誕生~~觀光工廠越來越多了!
    世上最貴郵票 台幣2.8億落鎚~~台幣2.8億可以做很多事阿!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  今天看到一些有意思的文章:    
    她冷冷的說:「兒科終究是個照顧家屬的科」但那一夜,她衝動了……~~有良心的醫師不好做!這個部落格:Lisa Liu 女外科的血淚史,值得看一看!
    以色列的教育為何聞名世界?秘訣:喜歡衝突 討厭和諧(天下雜誌549期)~~也許別的文化,譬如日本,強調和諧。但猶太人討厭和諧,他們喜歡衝突,喜歡問問題,喜歡對話和爭辯。
  你要是去教書,還沒講兩句話,七、八歲的小孩先會說:「我有一個問題,對不起,我有一個問題。」這是個麻煩,但這就是我們的祕密,這就是猶太文化。
  以色列年輕人,念完高中時十八歲,然後花一年去尋找自己,想想生命和世界。十九歲時,去當三年兵(女生兩年),如果當軍官的話,也許要服役四年。以色列六五%的軍人服完兵役後,會花一年的時間給自己放空,去壯遊、去看世界,去印度、泰國、巴西……。
    中產階級,你為何不挺身而出?(天下雜誌549期)~~以色列是全世界最會利用有限資源競爭、最會逆轉勝的國家。這樣「天生有缺陷」的國家,能缺雨不缺水、缺油不缺電、缺地不缺糧,把解決本身困境的工具,包裝成先進科技,賣到全世界。所有的缺點,都被它化為優勢,甚至成為對世界極有貢獻的解決方案。
    有錢有權有嬌妻、還自認人生敗犬?選民討厭連勝文,剛好而已~~真的是剛好而已。
  今天看到這廣告很有意思:阿聯酋航空創意廣告:貝利和C羅誰更偉大?    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  已經連續三天的好天氣!早上七點多上班,公司附近的路口已經顯示溫度32℃!下午在大熱天完成全廠區的疏散演習!
  昨天晚上被蚊子吵醒,老婆被蚊子咬到大姆指腫起來!凌晨一點在床頭打死一隻蚊子,都是血!
  晚上在尹記吃完麵食,和老婆去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!店員人數比顧客還多很多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苑裡藺草文化館前彩繪稻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