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

星期二的小日記(2014.06.24.)

20140622_Watermelon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新聞:
    一免報到 名校擠爆 中前段高中僅4、5成~~明星高中如果依照教育部規定大幅提高免試名額,應該就可以落實免試升學的初衷!
 
 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文章:    
    羅德水:理想與現實應持續對話──從十二年國教會考亂象談起~~這一篇寫得很實在。
    羅德水:從十二年國教反思我們的教育~~這一篇也值得看一看。
    【讀者投書】陳筱彤:十二年國教第一屆白老鼠學生的告白~~這學生寫得很實在。
  
  今天Ray考完第二天期末考!明天Megan和Linda開始第一天期末考!然後就等放暑假了!
  早上載Megan去上學的路上,看到一輛機車前面放個小椅子載著小baby(這樣子有些危險),等紅燈的時候看她一直在摸著機車鑰匙圈!我和Megan都覺得這小baby好可愛!我告訴Megan:小時候在苗栗騎腳踏車載著你在前面的小藤椅,你還靠著我大腿睡著了!Megan說她完全沒有印象!那時候Megan好小,明年Megan就要讀大學了阿!
  今天老婆去南投開會,買了五盒微熱山丘鳳梨酥回來送人!
  今天老婆忙著處理這一件新聞
  今天晚上下了一點雨,涼了一些!
  晚上打電話給我姊和姊夫(今天從東京回來),我姊說排隊買爆米花的人比要看翠玉白菜的人多很多!
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清涼的紅肉西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